美食天地
台灣美食網
  香港美食的特色
  台中必吃美食
 
  台灣美食網
台灣年度台灣伴手禮

台灣祈福&台灣原味-郭元益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
伴手禮介紹:
談到最能代表台灣地方的特色文化時,總會讓人馬上聯想到台灣人所敬奉祈福的神明,和當地的原住民風采。為此,百年老店郭元益遂以傳統民間信仰及原住民文化 為切入點,再佐以在地的食材製作成糕餅,推出「台灣祈福」與「台灣原味」伴手禮盒,好將台灣人的熱情及在地精神傳達至全世界。
郭元益特別邀請知名的紙藝創作者李瑞炫老師,以神明與原住民特色為主題,設計了一尊尊3D立體紙雕公仔,包括保佑出入平安的媽祖娘娘、招財進寶的財神爺、 考試包中的文昌帝君、專牽紅線的月下老人,以及極具特色的泰雅族與布農族勇士及姑娘等8種造型,並以台灣島為糕餅造型、以台灣特產的農產品入餡,一併放置 於禮盒中;其中祈福系列伴手禮有芋頭及白柚兩種口味,而原味系列則有葡萄與地瓜口味。
此外,在禮盒包装上,更以中、英、日三國語言,簡述台灣既有傳統文化和地方特色,讓消費者在味覺和視覺上體驗台灣風情的同時,也能藉由文字的描述,深入感受台灣文化的魅力,讓伴手禮也能成為台灣文化的最佳傳播者之一。
店家介紹:
西元1867年,郭元益先祖郭樑楨自福建渡海來台,以極具祖傳風味的糕點建立起口碑,並以祖厝「元益」堂號,創立店面;到了第三代傳人郭欽定,將老店更名 為「郭元益糕餅店」,於是在郭欽定的帶領下,郭元益就此展開新頁,除了販賣傳統糕餅之外,更持續改良鑽研烘培技藝,研發新產品。秉持著先人的理念,第四代 郭家兄弟齊手經營這百年老字號,讓今日的郭元益成功拓產多家連鎖分店。多年來,郭元益堅持品質和技術的傳承與創新,更使其成為業界指標和消費者心目中永遠 第一的糕餅品牌。
訂購電話:
此商品目前於pchome 商店街專售
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kuosfoods/HM/search.htm
消費者服務專線:(02)2832-2069
訂購傳真:
(02)2831-2620
網址:
http://www.kuos.com/kous-map.html